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选送案例荣获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三等奖


从4月29在浙江大学举办的“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与颁奖现场传来好消息,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阳光队”在报名参赛的全国143所院校的67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韩艺教授,MPA中心办公室董加文主任率领我校“阳光队”3位队员陈念平、徐文俊、李岳宇到决赛现场观摩并领奖。

http://mpa.ncu.edu.cn/images/content/2017-05/20170505165606375848.jpg

决赛现场大咖云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主持决赛开幕式与闭幕式,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副秘书长杨宏山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任增林、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司长陈群洲、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旭阳等分别讲话。评审组由燕继荣教授、杨开峰教授、杨宏山教授、陈振明教授等20多位中国公共管理学界知名学者组成。百所高校的158位教师率队约400余人现场观摩。

http://mpa.ncu.edu.cn/images/content/2017-05/20170505165650790970.jpg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入围16强的队伍通过案例展示与分析、对手提问、现场辩论、总结陈述等环节,评选出4支队伍参加第二轮的四强赛。中山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的四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中央党校等12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昌大学等16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三等奖;68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MPA学生们的理论功底、实践领悟力、现场应变力等在激烈辩论中充分展示并得到锻炼提高。(陈念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