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

教学信息

首页» 教学信息

2018年上半年南昌大学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各位MPA研究生:

经我中心研究决定,2018年上半年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18年5月277日,请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MPA研究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答辩前的准备

1.答辩时间安排:

5月27日9:00--17:30。MPA研究生提前30分钟到达,领取论文答辩记录用纸,核对个人信息,按当天公示的顺序依次答辩。

制作5份论文(严格按照南昌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封面为120克白色铜版纸,双面打印,参加答辩的同学请按盲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专家盲审意见5月19日见QQ群文件共享:639330328)修改后的电子版论文发到邮箱:1793883531@qq.com(5月23日前)。电子版命名方式为10403_1252 _作者姓名如“10403_1252_张三”。

2.做好论文答辩PowerPoint。并将电子版的PowerPoint在5月24日之前通过QQ邮箱1945782808@qq.com发至(董加文)。

PowerPoint应注意:

(1)内容简洁、明了,不要过分注重形式。

(2)文字与背景要对比分明、清晰易辨。

3.答辩时间分配:

(1)本人陈述10分钟左右;

      (2)答辩10分钟;

      (3)同学严格按时间要求准备PowerPoint,时间一到立即停止答辩。

二、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MPA研究生请于5月25日下午17:00之前到南昌大学(北区)老综合楼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202(图书馆正前方),领取申请学位相关表格。填完表格并交导师签字后,于5月26日下午17:00之前将相关表格交到MPA教育中心办公室。未按时交表格的同学不能答辩。申请学位电子版的相关表格附后,可自行下载。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申请审批表(草稿)可先填好,正式学位申请审批表5月26日上午9点以后来中心填写正式的表格。

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1.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申请审批表2份(导师签字)、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仅限全日制MPA研究生)(5月26日交)

2.成绩登记表2份(由中心提供)(5月26日交)

3.印刷版论文2份(严格按照南昌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封面为120克白色铜版纸,双面打印);电子版论文1份,电子版命名方式为10403_1252_作者姓名如“10403_1252_张三” ,答辩通过的同学根据答辩专家的修改意见修改后,将纸质论文和电子版论文交研究生院学位办与图书馆,或委托北区校门口左侧嘉亿图文制作中心统一制作纸质论文和由他们统一移送研究生院学位办与图书馆,嘉亿图文邮箱:1793883531@qq.com;,电话:0791-88310658, (6月7日之前交)

4.“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纸质版4份(导师签字)(5月26日交)

5.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1份(导师签字)(5月26日交)

6.录入专业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祥见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网站:yjsy.ncu.edu.cn。








                                   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年5月7日

附件:南昌大学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审批表

2018年上半年 MPA论文答辩会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