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研学结合,勇攀高峰:南昌大学公共管理 学院2022级MPA学生开展团建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快乐湾里展风采。2023年4月12日,为丰富班级文化生活,推动班级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交流、增进同学感情,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MPA学生首次举行班级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奋斗-启航”为主题,以班级团建+户外拓展的模式,赴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实地研学。

image.png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是盛开”“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研学活动在快乐的小游戏飞花令中拉开序幕,在宣传委员的组织下,通过飞花令、猜地名、歌曲接龙等游戏,融洽活动氛围,做到团建学习两不误。

image.png

第一站来到九龙溪田园综合体,同学们擂鼓传音探索花园迷宫,携手共进勇闯空中划草,在游戏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协同配合,情谊逐渐升温。

image.png

第二站来到狮子峰景区,同学们在惊险刺激的浪花中体验了狮子峰隧道高空漂流,一路闯过飞云渡、女娲洞、千绝岩天梯等难关,成功登顶狮子峰,并在狮子峰顶饱览梅岭风光,同学们累并快乐着,感叹道: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image.png

伴着醉美余晖,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MPA首次班级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次经历一次收获,在学院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MPA的同学们必定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通讯员:李佳炜,郭涛)